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率先垂范促民族团结
率先垂范促民族团结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岳霞)近日,阿克苏市依干其乡党委书记潘万峰、乡党委副书记任纪在检查完工作之余,带着礼品,与阿克苏市农业局住依干其乡尤喀克巴里当村工作组和村干部一起,走访慰问了民族团结结对户——尤喀克巴里当村老党员麦提努尔·萨吾提,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当潘书记走进麦提努尔·沙吾提家时,看见老党员麦提努尔.萨吾提正坐在院子的树荫下看《新疆日报》,潘书记看见后很高兴,夸奖道:“我们党就需要您这样爱学习的好党员,虽然退居二线,但思想上不甘落后,仍然不断加强学习,关心国家大事,发挥余热。希望您今后要多听党的声音,多向村民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尤其是向80、90、00后的年轻人宣传,用自己的影响力教育他们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社会稳定、民族团结。”麦提努尔.萨吾提听后,激动地说:“今天潘书记来看我,我十分感谢,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我在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看了好几遍,每看一遍都很振奋、很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很自豪,你的话我一定牢牢记住,以后要更努力学习。我一定紧紧跟着党,尽力协助村干部抓好村里各项工作,请潘书记看我的实际行动。”


      随后潘书记还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告诉他有什么困难和对乡里村里工作上的好建议及时向乡党委反映,并感谢他为尤喀克巴里当村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好好生活。
(供稿:阿克苏市农业局住依干其乡尤喀克巴里当村“访惠聚”工作组)




  • 上一篇: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 激发“访惠聚”“内在动力”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