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共话军地融合 畅叙鱼水情深
共话军地融合 畅叙鱼水情深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周 军)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7月29日,阿克陶县党委办公室牵头组织拥军慰问团,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为驻县部队共建单位官兵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慰问团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驻县部队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和参与阿克陶县的经济社会建设,在双拥共建、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部队首长表示,官兵们将不辜负共建单位的殷切希望和重托,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以满腔的热情和顽强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军事训练和支持地方建设的实践中,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全力为阿克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八一”拥军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军民鱼水感情,更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来自共建单位的关心和温暖。
      共建单位主要领导,阿克陶县党办、民政局住慕士塔格路社区“访惠聚”工作组等人参加慰问活动。

              

               

              


  • 上一篇:阿克陶县人社局住村工作组组织返乡学生开展去极端化教育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