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村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就诊
村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就诊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近日,克州人社局住玉麦乡喀什艾日克村工作组邀请阿克陶县协和医院医疗队为玉麦乡喀什艾日克村村民开展身体健康体检和义诊,为村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此次为村民身体健康体检和义诊两天时间,共计体检和诊治了197人。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情况,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化验血液、B超、心电图,提供健康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免费发放价值1000多元的药品。


      克州人社局住村工作组住村以来,为解决喀什艾日克村民因就医路途远,小病不想治而久拖在身上的问题,先后2次邀请阿克陶县协和医院、玉麦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该村民进行了义诊、送医送药,深受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总领队努尔卡那·艾木如拉同志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民生优先、群众第一、基层重要”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赋予“三项重点工作”统领“六项任务”,以凝聚民心民力为前提,扎实推进“惠民聚“活动深入开展。
(供稿:克州人社局住喀什艾日克村工作组)


  • 上一篇:克州“访惠聚”工作组:编织一个个真实的住村梦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