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慰问阿热兰干村工作组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慰问阿热兰干村工作组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彭莎莎)2016年4月30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援疆办主任张春林一行,在英吉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思文、自治区发改委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总领队张永坤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阿热兰干村慰问住村工作组并检查指导工作。
      张春林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村防渗渠项目,并表示防渗渠是解决民生问题的大事,要积极推广和加快防渗渠建设,加大农田膜下滴灌的力度,为农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随后张主任一行参观了村委会、警务室、工作组周转房、村民活动中心等。
      在查看工作组周转房时,张主任勉励工作组要按照“访惠聚”各项工作要求,探索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搞好民族团结,做好群众工作,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当主任得知村民活动中心尚未投入使用时,他关切地对村支书奥布里说到:“活动中心是村民沟通交流的重要场所,要尽快发挥它凝聚老百姓的作用,号召村民们都来这里办婚礼、孩子取名字、各种活动,让村民活动中心成为传播现代文化的主阵地,既方便了群众,也提升了基层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

张春林主任勉励工作组

张春林主任一行查看村民活动中心
      最后,张春林主任再三叮嘱工作组成员一定要加强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要扑下身子“访惠聚”,多为当地村民做实事,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萨罕乡阿热兰干村<21村>工作组)




  • 上一篇:村里又添了个小美女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