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英吉沙县委书记高新春看望住村工作组
英吉沙县委书记高新春看望住村工作组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戚铁国)4月28日,英吉沙县委书记高新春同志专程来到托普鲁克乡克什拉克村,看望慰问自治区发改委住村工作组,就住村工作组“访惠聚”活动开展情况实地调研,并与工作组的同志进行了座谈。托普鲁克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高新春书记实地查看了克什拉克村文化广场、卫星工厂、村委会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的开展情况和“一个阵地、两个基地、四个中心”规划实施情况,亲身感受克什拉克村发生的巨大变化。高书记对工作组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脱贫规划有效落实县委“消三、建四、整后院”工作部署、发展庭院经济、打造现代农业示范中心、设立服饰公司村级加工厂、制定和落实一户一策精准扶贫计划、有序组织劳动力转移实现村民就近就地稳定就业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美丽乡村建设实施现场,高新春书记要求:“庭院、棚圈、拱棚、苗圃的建设既要高标准规划设计施工,也要考虑现阶段发展实情和群众承受能力,注意节约项目建设成本。刚平整的土地,可通过玉米、黄豆间作套种、秸秆还田的方式改良土壤增强肥力”。针对现代农业示范中心建设,高书记要求:“现代农业一定要突出现代性,要更加注重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和新的种植养殖模式的推广应用,丰富现代农业的内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新春书记指出,工作组通过实施便民利民民生工程建设,办好事,办实事,凝聚了人心,增进了民族团结。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给村干部教思路、教方法、教经验,帮助他们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帮助村级组织树立威信、增强凝聚力、号召力,夯实了基层基础,是管长远、利根本的重要举措。尤其是工作组通过“一个阵地、四个中心、两个基地”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三项重点工作”、“六项任务”的工作模式,都值得好好学习、借鉴和推广。


      最后,高新春书记希望住村工作组的同志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和技能特长,牢牢把握住促进基层和谐稳定、助力基层精准扶贫这条主线,在深入深化上下真功夫,在巩固和提高上下真功夫,开创克什拉克村稳定团结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什拉克村工作组)
           


  • 上一篇: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