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徐大伟)这几天,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的村民们一直在村委会院内、百姓大舞台周围花坛挖坑、种树,紧张忙碌着。原来是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3村)工作组支持当地建设美丽乡村,为村民打造优美舒适的活动环境,工作组组长阿不都沙拉木·依马木专门在县城协调解决了1.2万柏树苗用于绿化百姓大舞台周边环境。
      乡村百姓大舞台是传播先进文化,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提高百姓自觉抵御极端宗教思想的场地。经过大家两天的努力,村委会和大舞台周围的花坛整齐的种满了苍龙柏树,村民们都露出喜悦的笑容,大家都表示:村委会和大舞台周边绿化漂亮了,我们来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也高涨了,感谢工作组为我们办了这么多好事。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工作组 )




  • 上一篇:工作组将水泥涵洞葡萄柱送到村民地头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