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工作组将水泥涵洞葡萄柱送到村民地头
工作组将水泥涵洞葡萄柱送到村民地头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麻璇璇)阳春四月农忙时节,自治区发改委“访惠聚”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工作组在调研该村木纳格葡萄种植示范基地时看到,村民正在地头垄插育苗、修剪枝条、打桩搭架,可原有的木制葡萄柱因使用年久而风化腐蚀,无法使用,影响今年的葡萄搭架,错过搭架季节可能会减少葡萄产量。工作组经询问村民得知,部分种植户为贫困户,生活拮据,已无力承受购买水泥涵洞和葡萄柱的费用。
      工作组组长阿布都沙拉木·依马木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经多方筹措,为贫困村民购买了价值4400元的水泥涵洞及葡萄柱,一解燃眉之急。村民麦麦提托合提说:“感谢工作组为我们购买水泥柱,干实事,真心为我们着想。”
      工作组组长说:“有些‘小事’对于群众来说就是‘大事’,帮助群众解决他眼中的‘大事’,实实在在地贴近群众,体会群众的所想所需,访惠聚活动才能接地气,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才能更好地为各族群众服务。”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工作组 )


  • 上一篇:加强民族团结教育 遏制极端思想渗透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