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叶城县住村工作组民族团结精神宣讲深入人心
叶城县住村工作组民族团结精神宣讲深入人心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叶城讯  (通讯员 黄艳)“现在我们不愁吃、不愁穿,各项惠农政策都很好,我们要学会感恩党、感恩社会,人人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4月26日,叶城县吐古其乡拜什盖买村村民艾拜都拉·肉孜听了工作组的宣讲之后激动地说。
      叶城县妇联住吐古其乡拜什盖买村工作组住村以来,以“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与群众“零距离”接触优势,利用村民大会和走访时机,用草根化、平民化的语言进行民族团结精神宣讲,实现民族团结教育全覆盖。
      宣讲中,住村工作组以《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和《<张春贤书记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读本》为教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宣讲了民族团结政策及维护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认清民族分裂的危害,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争做民族团结的倡导者和带头人。
      工作组组长古丽扎尔·吾布力说:“我们工作组与村’两委’班子、村民通过一对一的‘结对子’‘ 交朋友’‘ 真帮扶’方式,广泛开展争创民族团结先进个人活动,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使民族团结意识深入如脑入心,以一个个‘微行动’汇聚成民族团结正能量。”
      住村以来,工作组通过广泛开展民族团结氛围大家造、知识讲座大家听、爱国歌曲大家唱、红色电影大家看等活动,使民族团结教育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共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宣讲10场次,组织观看民族团结影片3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真正做到了民族团结进千家入万户。

工作组利用村民大会进行民族团结宣讲

村民认真聆听宣讲


  • 上一篇:阿克陶县人社局工作组 免费为年老村民体检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