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从娃娃抓起 校外辅导助力民族团结
从娃娃抓起 校外辅导助力民族团结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周泽恩 张鑫)为扎实有效推动民族团结工作,喀什地区地税局工作组成员帕尔哈提同志以校外辅导的身份,为伽师县7乡14村的小学生上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民族团结辅导课。帕尔哈提用本民族语言和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引导学生珍惜和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形势,鼓励各民族同学之间要学会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使“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入每个学生的心底。


      辅导结束后工作组组长周泽恩与该校的教职员工进行了简短座谈,他引用了张春贤书记的话“民族团结要从娃娃抓起,把民族团结教育贯穿到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之中,让各族青少年从小玩在一起、学在一起、成长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在各族群众心里,让各族人民像一家人那样,不分你我、心灵相通、共担风雨。”
      工作组今后将和学校经常保持联系,充分发挥校外辅导员的作用,紧紧围绕“民族团结进步”这一主题,多开展一些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手抄报比赛、民族团结知识竞赛等,让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意识潜移默化地深入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使“三个离不开”和“四个认同”的思想观念深深扎根于各族青少年心中,带动和促进全社会的民族大团结。




  • 上一篇:住村两个月,热情未减,重点未变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