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火红的身影点燃火热的青春
火红的身影点燃火热的青春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叶城讯(通讯员 王军 赵鑫亮) 篮球运动是一项广大青年热衷喜爱的体育运动,有益于身心健康,增强体能,还可以培养团队的凝聚力、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年轻人交往交流,紧紧把年轻人拧成一股绳。
      自治区煤田灭火工程局住叶城县萨依巴格乡阿亚格欧尔达贝格村工作组扎实贯彻县乡“篮·绳”行动,以现代文化为引领,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4月19日,“三位一体”组织举办“萨依巴格乡阿亚格欧尔达贝格村男子、女子篮球队成立仪式”,为28名队员发放崭新的队服、篮球鞋,购置10个篮球供村民健身娱乐,200余名村民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队员们轻轻抚摸着大红色与金黄色相间的队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内心的火焰也被这鲜艳的红色点燃。村“第一书记”吐尔逊·买买提告诉队员们:“红色不仅是我们国旗的颜色,在中华文化里象征着幸福、幸运、力量与欢乐,金黄色象征着勇气与好运,希望咱们村的年轻人都在火一样的年华里,迸发信心和勇气,用激情点燃追求幸福生活的干劲儿。”
      工作组组长周涛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篮·绳”行动中来,积极筹备叶城县萨依巴格乡“团结、和谐、进步—有色地勘杯”篮球赛。工作组将积极协助支持群团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陆续组建羽毛球队、合唱队等文体队伍,扎实推动基层工作和“去极端化”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篮球队员阿里木江说:“我每天都会来村委会和大家打一会篮球,现在穿着这身崭新的球服,我的热情更高了,我也会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当代年轻人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风貌。”     

发放崭新球服

男子篮球队

男子篮球队合影

女子篮球队合影


火红的身影点燃火热的青春



  • 上一篇:是什么?让她将现金无偿捐助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