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发挥教育资源优势 助力基层干部培训
发挥教育资源优势 助力基层干部培训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4月份,洛浦县宣传部主动联系新疆教育学院住巴什克依阔村工作组,邀请阿不力克木·木加帕尔和伊马木·达吾提两位老师承担洛浦县2016年村党支部书记后备干部培训班以及《洛浦县通讯员暨“融情·微记录”骨干培训班》的教学任务。工作组经过协商,同意两位老师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基层干部培训。
      阿不力克木·木加帕尔承担了8天、共32节的《基础汉语》教学任务,他是新疆教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参与过多期“访惠聚”双语培训班的教学工作。 伊马木·达吾提老师承担了4天、共16节《计算机应用》以及2天的“融情·微记录”骨干培训班的教学任务,他是新疆教育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多次参与“国培计划”等计算机培训工作。
      学员们反映两位老师教学手段灵活多样,教学内容丰富,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学员阿依努尔说:“阿不力克木老师的汉语课侧重实际对话,简单易懂,我们非常喜欢他的讲课方式,8天的课收获很大。”学员娜孜古丽说:“伊马木老师讲的如何使用手机视频剪辑软件太实用了,我们也可以拍自己的融情故事,拍我们的大片。”
      热情的学员们利用难得的机会,纷纷与两位老师交流讨论,并邀请两位老师到他们村里开设计算机培训班、双语培训班。
      在这一年中,新疆教育学院住山普鲁镇三个工作组的干部和老师们将发挥专长,在当地承担更多更大范围的各类培训任务,助力基层组织建设和教育发展。


阿不力克木·木加帕尔讲授《基础汉语》课


伊马木·达吾提讲解手机视频剪辑软件
(供稿: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住洛浦县山普鲁镇巴什克依阔村“访惠聚”活动工作组  董建伟  杨涛)









  • 上一篇:叶城:抓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