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三官”齐上阵 绿化二马场
“三官”齐上阵 绿化二马场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近日,二马场村村官、粮官、警官及党员齐上阵,在各个植树点上义务植树。
      党员干部带头也激起了二马场村群众的植树热情,共有50余人参加了植树。现场一片繁忙喧闹,有的挥着铁锹在挖树坑,有的放树苗,有的在培土栽种。每一步都严格规范有序,确保栽一棵新苗,增一片新绿,一棵棵新栽的杨树成排成行的昂然挺立,在春日的阳光下展现出蓬勃的生机。时间虽短,却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村支部书记阿得勒忙得满头大汗,他说:“义务植树好,村民在亲手植树造林后,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劳动成果,牲畜啃食树皮有人管了,护林意识也大大增强了。”
      为抢抓季节绿化二马场村,村“两委”与昌吉州粮食局住村工作组积极发动党员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绿化、美化家园,掀起植树绿化高潮。截至目前,30亩镇政府下达的绿化攻坚任务已圆满完成。共种植5000余棵白杨树。

(供稿:昌吉州粮食局住奇台县吉布库镇二马场村工作组 杨晓忠)


  • 上一篇:住村工作组全力 打造民心共振共鸣格局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