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喀什地区第一家农村电商项目 落户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
喀什地区第一家农村电商项目 落户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  (通讯员 帕丽丹) 农村电子商务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是精准扶贫的重要载体。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对推动农业升级、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
      近期,喀什邮政公司已正式批复了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4村)作为第一家农村电子商务试点。该项目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构建起“网上交易、网下配送”的产销对接模式,以信息化带动农产品流通现代化。在工作组的扶持下,乌堂村已成立了色买提干鲜果品合作社,将来也可依托该电商平台销售干鲜果品等特色农产品。
      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把英吉沙县,乃至喀什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对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农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发挥重要作用。


工作组与喀什地区邮政公司座谈农村电商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4村>工作组)


  • 上一篇:助民解困满民心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