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住村满月:群众有需求 我们就有回应
住村满月:群众有需求 我们就有回应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叶城讯(通讯员 黄艳)转眼间,叶城县第三批各级“访惠聚”活动住村工作组住村已有一个月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走村入户、真情帮扶,深入田间地头,与广袤大地无缝对接,与各族群众水乳交融,用真情凝聚民心。
      住村一个月来,新疆大学住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亚克亚尕其村工作组迅速转变角色,克服吃住行等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俯下身子用真情和实干融入群众生活当中。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始终树立看齐意识,着力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使基层组织真正强起来;引导青年群体有序就业,让群众口袋鼓起来。“要着力培养向基层党组织积极靠拢的青年,使他们成为建设基层党组织的骨干力量;发挥好新疆大学的人才智力优势,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既要让群众口袋‘鼓囊囊’,又要让群众心里‘亮堂堂’,力争用一年时间,实现基层组织强起来、村子和谐起来、老百姓富裕起来这三个目标”。新疆大学住叶城县依提木孔乡阿亚克亚尕其村工作组副组长刘晨江,不仅对住村满月深有感悟,对完成今年的住村工作目标任务更是底气十足。
      各级住村干部深入基层,扑下身子,和群众一起话家常、议民生、谋发展。小院里、田埂上,在与当地农民群众一起劳动、生活、欢笑中,他们感受的是一份份诚挚的信任和期盼,收获的是群众的真心拥护和赞誉。
      “脚下沾满多少泥土,心里就会沉淀多少真情。我们走村入户,倾听群众的心声,虽然只有短暂的一个月时间,但跟当地的农民群众却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工作组成员谢涛认为,想和群众心连心,就要主动靠上去,只有真正了解他们想什么,需要什么,住村工作开展起来才能得心应手。


  • 上一篇:工作组帮助村民发展庭院经济  谋划致富门路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