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乌堂村的“三个一”
乌堂村的“三个一”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通讯员 帕丽丹),为进一步加强乌堂村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村党支部、村委会的核心带动作用,提升村级基层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英吉沙县乌堂村工作组段向红组长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明确提出“三个一”工作目标,即乌堂村在2016年力争培养一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先进分子、培养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一批党员,为乌堂村基层组织培养后备干部,增强基层组织实力。
      近日来,工作组以召开村民大会、与村“两委”班子见面座谈,和村民一起在田间、地头劳动为契机,与村民相互了解、熟悉,拉近距离。同时在交谈和沟通中进一步了解乌堂村学生、民兵、致富能手和思想先进群众的情况,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打下基础。

     为了确保“三个一”工作目标的实现,强化基层组织的服务功能, 工作组提出了三项措施:一是要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培养每一位党员成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一面旗帜。二是要抓好群众组织建设,尤其要加强对80、90、00后青年人及妇女的思想教育、引导和培训工作,加大基层党员发展力度。三是要协助村党支部大力培养和发展农村党员,加强村级骨干培养,把群众中的优秀分子尽可能都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着力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真正使基层组织强起来。


(供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乌堂村4村工作组)




  • 上一篇:阿克陶县各级住村工作组开展系列活动为妇女送祝福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