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风景绚烂“半边天” 欢声笑语“幸福路”
风景绚烂“半边天” 欢声笑语“幸福路”
作者:网络转载


——克州人社局多种形式为村里各族妇女庆“三八”
   
    新疆民生网讯,本是阳光明媚,处处春意盎然的三月,突如其来的沙尘暴却铺天盖地而来,这恶劣的天气,并未挡住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职工代表在局领导带领下,赴玉麦乡与各族妇女2500余人一同庆“三八”和“去极端化”宣讲文体活动。
    活动以“去极端化”宣讲教育拉开序幕,让村民进一步认识到非法宗教活动的危害,要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文体活动以阿克陶县文工团歌舞表演开场,穿插村民自编自导的舞蹈、自创诗歌朗诵、演讲等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舞台上妇女们穿着艳丽的服装,舞动着婀娜的身姿,动作优美,表情丰富,与专业演员不差分毫,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随后的拔河比赛把活动推到了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族妇女的欢声笑语乐不停。演出接近尾声,克州人社局干部职工和全村各族妇女齐上阵,以一曲欢快的“麦西来甫”结束了本次演出。
   加依铁热克村村民阿吉古丽高兴地说:“感谢克州人社局能为我们过这么有意义的一个‘三八’节,我们看了舞蹈,还参与了拔河游戏,我们各族妇女都像姐妹一样聚在一起开心快乐,展示了妇女的精神风貌和风采,觉得生活充满了幸福”。

(图为克州人社局干部与妇女们齐共舞)


(图为克州人社局干部组织妇女拔河比赛)


  • 上一篇:走向田间地头与村民同植树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