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田间地头忙春耕
田间地头忙春耕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天气一天天的转暖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3村)工作组全体人员和村民一同走田间、下地头,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
    “今年咱们准备种什么?今年种地有什么困难?”工作组组长阿布都沙拉木·依马木一边翻地,一边和他们拉起了家常,询问村民春耕备耕情况。沙拉木组长说:“现在村民开始忙了,我们工作组也要扑下身子,首先要虚心向老乡学习种植的基本技艺,才能帮助村民干点农活,通过田间地头与老乡共同劳作、聊天,切实了解村民在春耕春播方面有什么困难,及时沟通、协调、解决。”
    在老乡的指导下,全体组员们都欣喜的中下了一株株辣椒、西红柿的育苗,望着大棚里一排排整齐、葱绿的苗圃,大家都欣慰的露出了笑容。

(供稿: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力坪兰干村(3村)工作组赵炜)



  • 上一篇:学习雷锋好榜样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