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下乡专栏 >>劳动妇女最美丽
劳动妇女最美丽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民生网讯,“三八”节就要到了,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什拉克村的妇女同胞们却越来越忙了。这几天,她们抓住天气转暖的有利时机,忙着平整土地、忙着栽种菜苗,忙着种植苗圃。她们带着年幼的孩子甚至是几个月大的娃娃,顾不上中午回家吃饭,来不及照顾家里年迈体弱的父母。田间地头劳碌的身影,成为克什拉克村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些,自治区发改委住克什拉克村工作组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3月4日下午,工作组带着700个馕、700瓶矿泉水来到田间地头,为正在辛勤劳动的妇女们送来了慰问。看见马缨组长就是村里的玛依努尔时,大家一拥而上,簇拥着玛依努尔,满脸喜悦。玛依努尔微笑着说“你们用自己辛勤的双手建设美丽乡村,坚强地撑起了克什拉克村的半边天,你们是最美丽的女人,也是我们最好的姐妹”。田地间鼓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工作组帮助她们种起树苗,和老乡们聊起了家常,并和村两委探讨着农业发展方向。这一幅其乐融融的情景,定格在了我们每一个人心间。我们相信,有大家共同的辛勤努力,不久的将来,克什拉克村将会变成一个平安和谐富裕美丽的乡村。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住英吉沙县托普鲁克乡克什拉克村工作组)




  • 上一篇:“零距离”感受维吾尔族的热情好客
  • 下一篇: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