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文化新闻 >>拜城县黑英山乡举办“歌唱祖国”专题红歌大赛
拜城县黑英山乡举办“歌唱祖国”专题红歌大赛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里木江·托合提)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深化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增强爱党、爱国、爱集体的责任意识,为维护全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氛围,黑英山乡党委举办了“歌唱祖国”专题红歌大赛。

来自全乡13个村和机关的500余名参赛队员,用饱满的热情,满怀的深情演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 》《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等红色经典曲目,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用红色歌曲的主旋律抒发了广大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深深祝福。

活动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地评判,喀赞其(1)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博斯坦铁热(9)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亚吐尔(4)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对全乡各族群众来说一场生动的革命教育,大家将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增强了群众和党员干部的爱国意识,也表达了各族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供稿:拜城县黑英山乡人民政府


  • 上一篇: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记录乌鲁木齐城市发展
  • 下一篇:全国集邮文化活动走进温宿 干部群众热看红色邮票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