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文化新闻 >>河南书画名家走进新疆作品展开展
河南书画名家走进新疆作品展开展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加孜拉·泥斯拜克)16日,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回梦丝路——2018河南书画名家走进新疆作品展”在乌鲁木齐市开展。

据悉,此次展出了河南省当代书画名家张剑锋、杨杰、刘杰、李明等60多位书画家的100余幅中国画及书法作品,作品内容涵盖山水、人物、花鸟等中国画,篆书、隶书、行书、草书等书法作品,代表了近年来河南省书画创作的整体水平,是河南省当代知名书法家和画家作品在新疆的一次集中展示。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张剑锋表示,这些作品体现出了书画家们对传统艺术形式的继承和发展,通过作品呈现了一个飞速发展变化的时代,表现了人们的精神面貌、生活环境,从艺术角度记录了时代印记。

“河南与新疆两地的书画家在创作风格和表现手法上有所区别,这次活动就是要促进两地进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交流。河南省书画家对新疆非常向往,渴望深入新疆进行采风创作,我们同期还将举行‘河南和新疆两地书画名家艺术交流笔会’‘2018河南书画名家走进新疆采风写生活动’,将走进和田、库尔勒、阿克苏等地采风。”新疆中原文化促进会会长陈胜利说。

此展览将于7月21日结束。


  • 上一篇:东归那达慕大会7月21日在巴音布鲁克草原举行
  • 下一篇:全国集邮文化活动走进温宿 干部群众热看红色邮票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