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文化新闻 >>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
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
作者:

新疆民生网(艾则孜·阿布都外力 努尔比亚·亚森)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喀依库拉克村群众的凝聚力,展示青年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2018年5月6日,拜城县察尔齐镇喀依库拉克村举行“践行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文艺活动,镇党委委员王彪、副镇长亚库甫·马木提主持此次文艺活动。

党委委员王彪祝贺所有青年团员节日快乐,并且希望青年牢记初心,继续前进,以身作则、引导家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这次文艺活动中青年共青团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入团的氛围,重温了当年入团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中国共青团员的荣耀和责任。

此次活动有大合唱、个人舞蹈、独唱、集体舞、“抢凳子”“吹气球”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青年演出《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国心》等红歌激发出大家心中爱党、爱国的热情,活动在激烈的“抢板凳”比赛中落下帷幕。

(供稿:拜城县察尔齐镇政府)


  • 上一篇:乌恰县托云乡开展“五·四”青年节活文体活动
  • 下一篇:全国集邮文化活动走进温宿 干部群众热看红色邮票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