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昌快速路施工龙门架限高4.5米 交警:超高车请绕行
乌昌快速路施工龙门架限高4.5米 交警:超高车请绕行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刘昕 通讯员杨姣报道)限高的施工龙门架处,虽然普通车辆通行无碍,但是一旦有超高车辆强行通过,则很容易被“困”在龙门架内。最近一周以来,全程限高4.5米的乌昌快速路上,一个施工龙门架内,先后两辆货车被卡在其中。

 

7月2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以下简称高支队)乌西大队了解到,这个连卡两辆货车的施工龙门架位于乌昌快速出乌方向的道路上,驶过八钢南出口大约100米。“因为环乌高速四改八施工,这里有一座上跨桥梁,由于施工需要,便在乌昌快速主道上搭建了这个龙门架,龙门架限高和整条道路限高保持一致,都是4.5米。”高支队乌西大队民警赛力克·哈依木说。

 

6月26日和29日,先后有两辆货车在行驶到该龙门架处被卡住。赛力克·哈依木告诉记者,两辆被卡的货车拉载的货物都有超高现象,被卡在龙门架里后,车顶的货物有的被划伤,有的已经被挤掉。

 

“我们通过给车辆轮胎放气,卸去部分货物的方式,才让被困车辆缓慢通过龙门架。”赛力克·哈依木说。

 

记者了解到,乌昌快速路全程限高4.5米,在车辆驶入乌昌快速路的主要路口处,均设有限高标志和限高杆,而桥梁施工龙门架的限高,和道路全程的限高是一样的,都是4.5米,

 

那么被卡车辆是如何驶入限高路段的呢?赛力克·哈依木说:“我们询问两名驾驶员了解到,他们不是从主道进入乌昌快速,而是通过乌昌快速沿途的匝道驶入,在此过程中并没有发现限高标志或限高杆,因此才在龙门架处被卡住了。”

 

赛力克·哈依木说:“我们特别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尤其是超高车辆驾驶员,前往昌吉时要选择乌奎高速或者S114线绕行,切不可走捷径,半道从匝道驶入乌昌快速,以免因车辆超高而被卡住。”

 

 


  • 上一篇:凉快一点 乌鲁木齐今日最高气温32℃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