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凉爽!今日新疆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凉爽!今日新疆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摄影报道)6月的第一个工作周来啦!今天全疆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非常舒服,希望这样舒服的天气能带给你同样舒服的心情。

 

北疆以多云天气为主,乌鲁木齐市、塔城市、伊宁市、博乐市、奎屯市有阵雨或小雨。东疆地区多云,天气酷热,注意防暑;南疆大部多云,部分地区有沙尘天气。

 

乌鲁木齐今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8℃,西北风3到4级。

 

又到了西瓜上市的季节,听说西瓜和夏天更配哦。你知道该如何挑选西瓜吗?快来学一学吧。

 

挑选西瓜藤头粗壮青绿的为最好,因为瓜蒂越绿,瓜就越新鲜;另外,瓜藤是弯曲的西瓜也比瓜藤是直的西瓜更甜。

 

花纹杂乱的西瓜通常不够成熟,瓜内的筋也会比较多。西瓜脐部和瓜蒂部位凹陷较深,并且四周饱满的通常都是熟瓜。

 

等再过半个多月西瓜大量上市的时候,就能用上面的挑瓜方法买到汁多味甜的西瓜了。


  • 上一篇:注意!吐乌大北线一跨线桥拆除 今天部分路段禁行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