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高校毕业生可一键求职各省(市、区)空岗
高校毕业生可一键求职各省(市、区)空岗
作者: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史传芝报道)正在求职择业的高校毕业生,即日起至6月,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进入“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或者就近参加现场招聘会,即可求职全国范围内的空岗。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这一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正式启动,全国31个省(市、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计 281 个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含省级、地市级和部分省管县)参加。中国新疆人才网、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在主页建立活动链接。

活动期间,除了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举办网络招聘大会,也会在北京、吉林、江苏、湖北等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或专业人才特色明显的城市举办34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同时,各参会省市根据实际情况也会在当地举办现场招聘会。

新疆站的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定于4月20日在新疆大学举行。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排,还将组织疆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 3月30日兰州站(兰州大学)、4月27日河南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5月11日桂林站(桂林旅游学院)等巡回招聘活动。

除了招聘求职,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或关注“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服务”微信公众号,可免费进行职业能力测评,免费建立职位胜任力模型,自动获取系统匹配和推荐的岗位(简历)。


  •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人民路立交桥西南引桥恢复正常通行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