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东南风送暖,明日高温可升至-4℃ 本周乌鲁木齐晴雾交替气温平稳
东南风送暖,明日高温可升至-4℃ 本周乌鲁木齐晴雾交替气温平稳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梁乐)本周,乌鲁木齐没有强冷空气活动,天气以晴为主,城北时有大雾,气温总体平稳变化不大。今明两天,南郊有6级左右东南风,主城区最高气温可升至-4℃左右。

刚刚过去的周末,乌鲁木齐气温已有了较明显的回升迹象。

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逛街购物,准备年货。而在南山,冬日暖阳,蓝天白雪,也吸引了众多游客体验冰雪乐趣。

到了本周,由于强冷空气的缺席,相对温暖的天气还将延续。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今明两天,乌鲁木齐南郊有6级左右的东南风,受此影响,主城区气温将有所回升,明天白天高温可升至-4℃左右。在城北,今起至周三将时有大雾出现,能见度下降对交通运输有一定影响,市民驾车需减速慢行。

总体来看,本周乌鲁木齐没有明显天气变化,早晚低温在-13℃左右,白天高温在-7℃以内。

据了解,冬至过后乌鲁木齐被较强冷空气控制,去年12月下旬和本月上旬的平均气温分别较历年同期偏低5.1℃和2℃。

本月中旬,气温则有望结束偏低状态。

从全疆来看,本周大部分地区没有明显的天气变化,气温平稳,但风口地区的大风对交通运输有一定影响。

自治区气象台昨日发布重点提示,今明两天,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到达坂城一带等风口地区偏东风较大,需防范大风、风吹雪天气对交通运输和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


  • 上一篇:借力东南风 乌鲁木齐市晴好气温稳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