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十二条道路改单行道
乌鲁木齐市十二条道路改单行道
作者:

乌鲁木齐市十二条道路改单行道

分别位于天山区、水磨沟区及新市区等处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通讯员王洪超)10月19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了进一步缓解首府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方便市民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首府共计12条道路改为单向通行道路。

此次改为单行道的道路大多为巷道道路,通过改单向通行的方式调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打通城市交通毛细血管,提高片区整体道路通行效率。这12条道路分别位于天山区、水磨沟区以及新市区等处,具体分布以及调整后的通行方式为:

 

一、建中巷(解放南路至新市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北向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二、永和北巷(和平南路至建中巷之间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三、水巷(和平南路至解放南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四、宁夏湾巷(和平南路至金银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五、碱泉三街北一巷(碱泉三街至青年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南向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六、大寨沟二巷(贵州路北一巷至太兴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七、东八家户街(南湖北路至东八家户街北二巷之间路段)设置为由东向西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西向东方向行驶。

八、东八家户街北二巷(东八家户街至南湖北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南向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九、龙盛街北二巷(东八家户街至龙胜街之间路段)设置为由北向南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南向北方向行驶。

十、温泉西路南五巷(温泉西路南四巷至温泉西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十一、连云港路片区两条无名巷道(乌昌路至连云港路之间路段)设置为由西向东方向的单行道,禁止车辆由东向西方向行驶。

据了解,此次12条道路通行方式调整将从2018年10月27日起实行,其中10月27日至10月31日为宣传教育期,自2018年11月1日起,交警部门将对不按规定通行的车辆进行处罚。

 

 


  • 上一篇:乌鲁木齐本周气温先升后降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