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本周高温“2”字打头 今天15℃有小雨
乌鲁木齐本周高温“2”字打头 今天15℃有小雨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首席记者余梦凡)上周,乌鲁木齐的天气用“实际行动”让我们感受到秋意。本周,这种凉爽将延续,因为又有一场冷空气即将到来。

昨日,记者从乌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除了今天有小雨、气温会回落至20℃以下外,其余时间主要以晴间多云为主,高温都是“2”开头。

伏天过后又下了几场雨,早晚温差仍然大,但是总体走低的气温给人一种想热却热不起来的感觉。以昨天为例,首府中心城区早晨8时的气温为13.6℃,17时升至23.5℃,和早晨相比高了10℃左右。伴随着升温,晴天转成了多云,反而还没上午气温较低的时候感觉热。

乌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健说,一场冷空气的到来让首府的气温再一次回落,预计9月3日最高温为15℃,最低温9℃,还有降水。

从周三开始,首府中心城区气温将重回20℃,以晴间多云为主。毕竟已经到了9月份,暖气团渐渐失去主场优势,因此本周即便升温,日最高温也无法达到30℃。

近日,乌市气象台发布了8月天气气候概况回顾和9月短期气候预测。上月既出现了高温,也有着充沛的雨水,乌市中心城区8月的月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0.6℃,城区和米东区的月降水量较常年偏多20%到40%。预计9月与历年同期相比,达坂城区的平均气温略高,其余各区略偏低。


  • 上一篇:乌鲁木齐不动产登记再推4项便民措施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