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29个便民警务站开通交通违法处理
乌鲁木齐市29个便民警务站开通交通违法处理
作者:

乌市29个便民警务站开通交通违法处理

主要分布在离市区较远、居民比较集中的地方

亚心网讯(记者刘昕实习生李闯通讯员王晓红卢鲁)驾驶员要处理电子警察抓拍,去大队担心会排队,网上办理又不太熟悉操作流程。还在发愁?

别着急,记者从首府交警部门了解到,驾驶员可以去便民警务站处理电子警察抓拍,目前全市共有29个便民警务站可以处理交通违法。

 

8月2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4月,火车西站站前街警务站首次实现警务站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极大地满足了周边企业单位与居民的需求。随后,支队经过与各区(县)公安分局进一步沟通,在距离市区较远、但周边人口较为密集的警务站,安装了处理交通违法行为的相关设备,并对站内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乌市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李伟说,目前已有遍布各区的29个警务站开通了交通违法处理。“这也是交管工作‘放管服’的进一步落实。”

当天一早,记者来到乌市帕米尔街与六道湾路交会处的帕米尔街警务站。作为水磨沟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的延伸点,这里能够处理6分以下、200元以内的电子警察抓拍,还可以办理驾驶人信息查询、变更备案以及驾驶人审验等相关业务。

在该警务站,居民吴战峰告诉记者:“我就在附近住。原来去大队处理都要排队,听说这里能处理违法,刚好有一个电子抓拍要处理,今天就过来了,没想到不到5分钟就办完了,特别方便。”

“目前,我们大队车管所的业务已延伸到辖区内4个警务站,主要分布在辖区东南西北4个方向,对居民来说都比较方便。”水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杨燕说。

小地磅便民警务站同样也因为交管业务的延伸开通,给附近居民添了不少便利。该警务站站长俞杰告诉记者,驾驶员如需要处理交通违法,只要提前在网上预约,第二天来办理,都会很快办完。“我们每天有50个预约名额。”俞杰说。


  • 上一篇:铁路部门加开乌鲁木齐至伊宁周末车次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