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东外环跃进街出口新修匝道通车
乌鲁木齐东外环跃进街出口新修匝道通车
作者:

东外环跃进街出口新修匝道通车

匝道口北侧50米处的金银路上新开了南北双向调头口

亚心网讯(记者刘昕通讯员罗军)从跃进街出东外环前往幸福路、碱泉街要怎么走?当然是下了匝道之后右转进入跃进街然后调东外环跃进街出口新修匝道通车头直行,再右转进入金银路了,常走的驾驶员都知道。

知道归知道,但这么走确实有些绕,毕竟要兜一圈调个头才能到达目的地。如今,这个弯可以不用绕了。

8月1日,记者从乌市交警部门了解到,随着东外环跃进街出口一条新修匝道正式通车,东外环上由南向北想要前往金银路、幸福路、体育馆路以及碱泉街等处的驾驶员,可以直接从新开通的匝道驶出外环,直接抵达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新增匝道通车,原本跃进街上用于调头的口子也将进行封闭。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市快速路大队外环路中队指导员欧建亮说,为了给车辆提供更大的便利,在距离新增匝道口北侧大概50米处的金银路上新开了一个南北双向调头口,可以供双向行驶车辆调头。

欧建亮告诉记者,在这条匝道通车之前,东外环上从跃进街出口驶出的车辆,想要去金银路、幸福路、体育馆路以及碱泉街等地,需要出了原有匝道之后,右转进入跃进街,然后在第一个调头口处调头,再往回行驶至路口右转才能进入金银路,之后前往幸福路、碱泉街等地。这样的通行方式往往会造成跃进街出口处车辆排队。“出口的车辆行驶不畅,会给该出口南侧的团结路入口带来连锁影响,因此这个路口在平时的早晚高峰经常发生拥堵以及小型刮擦事故。”欧建亮说。

“新增匝道、增开调头口,除了能够缓解东外环跃进街出口的拥堵排队现象,还提高了车辆的通行速度,因为走这个匝道和原来调头绕行相比,大概节省了500米的距离。”欧建亮说。


  • 上一篇:乌鲁木齐本周晴间多云高温30℃上下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