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六年免审车可网上申请免检标
六年免审车可网上申请免检标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 通讯员张丹)7月31日起,六年免审的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私家车,通过警邮新丝路APP办理申领免检核发检验标志业务,可足不出户拿到免检标。

7月2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原先6年内免审车辆需要每两年前往车管部门申领一次免检标,办事窗口须在车辆行驶证上签章后,核发免检标,现在则省去签章流程,通过警邮新丝路APP,在家申领,邮政快递将会在申领成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将免检标送到你手中。

乌鲁木齐市车管所安检科科长白延庆介绍,目前,车管所卡子湾业务大厅每天办理车辆免审业务量在120至150笔,高峰期时每天可办180至200笔,仅每个月全市车管部门就能办理车辆免检业务1万余笔。

施行免审车辆免签章措施后,原本带行驶证、身份证、照片、交强险到各交管窗口办理免检业务的市民,直接在警邮新丝路APP上,上传以上证件的电子件,通过审核后,即可发放免检标。现仅限新A牌照车辆通过此APP办理。


  • 上一篇:大暑大热属巧合,高温多在三伏天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