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和平南路天池路部分路段改步行街
乌鲁木齐市和平南路天池路部分路段改步行街
作者:

和平南路天池路部分路段改步行街

6月27日起禁止车辆通行

亚心网讯(文/记者刘昕通讯员宁江海)乌鲁木齐的驾驶员注意了,首府和平南路与天池路的部分路段因为要改成步行街,从6月27日开始禁止车辆通行。

 

6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山区大队了解到,为了配合天山区区委、区政府靓化改造工程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乌市旅游城市形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自6月27日起,对和平南路、天池路部分路段的通行方式进行调整。

天山区交警大队新华路中队中队长韩明告诉记者,此次调整主要涉及两个路段。

第一,调整和平南路团结桥至和平南路一巷之间路段为步行街,该路段长度在360米左右,调整后禁止车辆通行,和平南路一巷至人民路路段保持原通行方式不变。

第二,调整天池路解放南路至和平南路之间路段为步行街,此路段长度在170米左右,调整后禁止车辆通行,天池路解放南路至新华南路路段保持原通行方式不变。

和平南路禁止车辆通行之后,韩明提醒广大驾驶员,由团结路行驶至团结东桥桥下时,向东可以从金银大道、东环路绕行,向西可以由新华南路和团结路绕行。

另外,由于6月27日早上是调整后的第一天,驾驶员对调整后的通行会有一些不适应,所以首府交警建议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提前出门并规划好新的行驶路线,以免耽误时间。


  • 上一篇: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