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S114、G216线四处施工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
S114、G216线四处施工路段限速40公里/小时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刘昕通讯员刘笑)如果近期您需要驾车经过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卡子湾大队辖区的S114线和G216线,那么您就需要注意了!受环乌高速路“四改八”改扩建工程的影响,两条道路上共有4处施工占道绕行路段最高时速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交警提醒驾驶员途经此处时注意减速慢行。

昨日,记者来到S114线,在上沙河立交桥的东西两侧,因为原有道路进行了封闭施工,车辆需要从旁边新修的施工便道通行。除了S114线以外,G216线626公里和628公里处道路施工,双向通行的车辆都需要从施工便道绕行。

记者在施工路段看见,施工方已经在路上设置了层层递减的限速标牌,车辆行驶至施工便道时,速度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

高支队卡子湾大队副大队长徐征告诉记者,从5月开始截止到目前,卡子湾大队辖区范围内,需要借道绕行的施工路段在S114线和G216线上各有两处,另外两条路上也断续有占用应急车道进行施工的路段,车辆在通行期间同样需要注意减速。

记者了解到,随着环乌高速“四改八”工程的实施,未来一段时间里,S114线和G216线还将继续进行间断道路施工,届时需要借道绕行的路段累计将超过10处。

“施工点增多,借道绕行路段的增加,也就意味着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要不断在主道、借道车道或者施工便道上来回变道行驶,而且不同的路段限速标准也不一样,这就要求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路上设置的限速牌行驶,千万不可超速,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徐征说。

他同时提醒:驾驶员出行前,请提前通过高支队官方微信,或者新疆晨报的报道,了解道路施工信息的变化。


  •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直招士官工作启动六大类专业毕业生可报名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