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市直招士官工作启动六大类专业毕业生可报名
乌鲁木齐市直招士官工作启动六大类专业毕业生可报名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马蓓)近日,网上陆续公布了各省份2018年全国直招士官专业,大专起报、应届往届均可报。2018年新疆暨乌鲁木齐市直招士官专业目前也已经公布,包括6大类47个专业,乌鲁木齐市的大学毕业生们即日起均可报名,报名6月30日截止。

昨日,记者从乌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了解到,乌市招收士官对象为,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不超过24周岁;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有关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据介绍,2018年新疆暨乌鲁木齐市直招士官公布的专业包括通信、计算机、机电设备、财务会计、电子信息以及自动化共6大类47个专科和本科专业。

大学生应征报名通道:微信中直接搜索“中国民兵”公众号点击关注,即可根据步骤进行报名。

据了解,直招士官是指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简称直招士官),是指根据《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以及有关规定,直接招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入伍,作为志愿兵役制士兵到部队服现役。


  • 上一篇:新疆铁路部门在乌市的7所高校设售票窗口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