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阵雨上午光临乌鲁木齐 出门别忘带雨具
阵雨上午光临乌鲁木齐 出门别忘带雨具
作者: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余梦凡)起起落落,循环往复,乌鲁木齐的气温就呈现出这种状态。昨日,记者从乌市气象台了解到,5月28日日最高温32.2℃,而昨天日最高温只有22℃,“7折优惠”的降温力度给人体体感带来的影响是很明显的。

据了解,新一波冷空气又要到了,今日首府中心城区为多云有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1℃,最低气温11℃。阵雨主要发生在上午,还请广大市民及时增添衣物,出门时带好雨具。

不过,毕竟马上就要到6月了,冷空气已失去主场优势,来也匆匆去也匆匆。6月1日当天气温迅速回升,最高温24℃,最低温14℃,天气晴好。

据新疆气象台预报,31日夜间到6月1日白天,昌吉州东部、南疆西部山区局部有微到小雨,达坂城至吐鲁番市的三十里风区、吐鲁番市鄯善县至哈密市的百里风区阵风8~9级,气温有些下降,南疆塔里木盆地东部有4级左右偏东风,盆地大部伴有扬沙或浮尘。

自治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昨日12时联合发布新疆公路沿线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日白天,北疆大部公路沿线普遍有5级左右西北风,其中受8-9级西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其中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瞬间最大风力可达10-11级,局地伴有沙尘天气。


  • 上一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便民措施 涉及减少办事程序、抵押登记缩短工作日等五项措施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