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国航将开通和田—成都直飞航线
国航将开通和田—成都直飞航线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刘翔)记者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获悉:6月3日,国航将开通和田—成都直飞航线。这是和田地区开通的首条不需经停的直飞疆外航线,也是国航从新疆直飞成都的第九条航线。

据了解,此条航线计划每周三班,于每周二、四、日执飞,航班号为CA4037/CA4038,航班座位数123个。

过去,和田地区航班出疆需先飞至乌鲁木齐,再转机飞往疆外,路线选择单一,且所耗时间长,给旅客带来了诸多不便。直飞航线开通后,和田与成都两座城市之间乘坐飞机只需4小时即可到达,为两地人民带来了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 上一篇:乌鲁木齐- 圣彼得堡航线6月2日起复航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