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奎高速昌吉辖区三处封闭施工
乌奎高速昌吉辖区三处封闭施工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 刘昕 通讯员 何新峰)随着乌奎高速公路“四改八”工程施工的进展,5月26日开始,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昌吉大队辖区境内,将有3处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届时车辆需要从便道绕行。

5月25日,记者从高支队昌吉大队了解到,此次施工主要是在乌奎高速公路石河子往乌鲁木齐路段的3处点位,分别在K3646+883公里处、K3640+840公里处以及K3633+251公里处,目前施工方已经将相应的标识标牌安放到了施工区域。

“这3个点位相距都不是很远,第一个施工点距离阿苇滩立交桥大约6公里左右,第二个在阿苇滩立交附近,第三个距离昌吉立交大约3公里左右,每个施工点位施工的长度大约在300米。”高支队昌吉大队民警说。

据介绍,施工期间这3个点位由石河子往乌鲁木齐方向的道路将进行临时封闭,所以途经车辆需要从边上的简易沥青路便道上绕行。民警表示,驾驶员绕行的时候,只要绕过大约300米的施工路段即可再次驶回高速公路。

民警告诉记者,本次施工将从5月26日开始持续到6月15日。“通过我们和施工方的沟通协调,3处施工路段在5月26日至6月2日期间,是全天24小时封闭施工的,随着施工进展的变化,从6月3日开始到6月15日施工只在白天8时至20时进行,晚上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施工由于车辆需要在较短的距离内连续3次减速下高速公路进入施工便道绕行,所以交警部门预计,当车辆由主道减速进入便道时,变道处将会成为车辆交织节点。

高速交警提示,施工期间车辆在经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提前减速慢行。


  • 上一篇:月底从南疆去内地可在吐鲁番北站直接换高铁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