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小雪过后迎晴天 乌鲁木齐本周气温缓缓升
小雪过后迎晴天 乌鲁木齐本周气温缓缓升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梁乐)一场小雪过后,乌鲁木齐并没有被打入“冷宫”,昨天白天的高温一度升至-2℃左右。而在接下来的本周,乌鲁木齐没有强冷空气入侵,气温总体回升。

昨天一早打开窗户,乌鲁木齐又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然而来到室外才发现,外面的温度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冷,一些人索性回家脱去刚穿上的羽绒服,换上呢子大衣。

据了解,27日的冷空气主要影响的是北疆偏北地区,只是从乌鲁木齐外围扫过,因此降雪降温都不太明显。根据市气象台的统计,由于小雪过后天气立刻转晴,乌鲁木齐昨日中午最高气温一度升至-2℃。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地面变得湿漉漉的。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接下来的这周,乌鲁木齐没有强冷空气入侵,各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城区和米东区时有雾,气温总体缓慢回升。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1℃到-5℃之间,最低气温在-9℃到-13℃,平均气温也将由之前的明显偏低转为接近常年。


  • 上一篇:两万张“卡卡通小导游卡”将在全疆免费派送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