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用1元停车服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用1元停车服务
作者:网络转载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快讯(记者郭玲 通讯员王炜)“我经常出短差一两天时间,为了方便就把车停在机场,每次停车费快满100块钱了,现在48小时内1块钱就搞定。”市民张涛说到。

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正式启用了以“银联尊享·1元停车”为主题的银联刷卡活动,最高可享受48小时1元停车费活动。该活动已经试运行一周多的时间,使用过的客户反应良好。

“先在机场的ATM机上把卡里的钱圈存起来就可以直接用了,我经常去机场接人,每次需要停车一到两个小时,停车费12元左右,还得在收费处找钱等待,很麻烦,开通这个业务卡一刷,也不用输密码,两小时就收一块,方便还优惠。”刘先生在试运行期间,已经使用多次该业务。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团委书记王磊介绍到,该活动主要针对在机场停车场内停车的银联持卡人,如使用银联普通IC卡闪付支付停车费,最低可享受2小时1元停车费(每笔最低消费1元,封顶优惠11元)服务;使用银联高端IC卡(钻石卡、白金卡、商务卡)闪付支付停车费,最高可享受48小时内每次1元停车费(每日每笔最低消费1元)活动。

需要提醒的是,持卡人在进行闪付钱时,要确保卡里电子现金余额充足。如果电子现金余额不足,可在就近ATM上选择指定/绑定账户充值进行圈存。如无法圈存请咨询发卡银行。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内均有多个ATM。所有ATM均支持跨行电子现金圈存,并免收手续费。

王磊说,银联刷卡的启用,提高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车辆通行速度,节省了旅客在停车场收费出口等待时间,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以后还将引进ETC、手机支付停车费业务等。

据了解,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平常的停车场费,首小时8元,后续每小时4元,20元封顶。超过24小时,每天都是40元。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咨询电话:0991——3800101


  • 上一篇:10月30日起乌市至上海浦东航线将增至每日一班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