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便民利民 >>乌鲁木齐交警盘点亚欧博览会期间车流量大、易堵路段
乌鲁木齐交警盘点亚欧博览会期间车流量大、易堵路段
作者:网络转载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 通讯员王茜 王晓红)9月20日至9月25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在乌鲁木齐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而22日至25日期间为公众开放日,警方预测,预计届时会展中心周边的出行人数将突破十万人次。

19日,水磨沟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幸军、米东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剑,特针对管制区域周边的交通特点,盘点易发拥堵路段,以及与往年亚欧博览会出行的不同点,供参展群众出行参考。

杨剑介绍,今年作为河滩路进入会展中心的一条最近通道,红光山路与米东南路交会路口的出行人数预计将占总人数的60%,因此,该路口的车流量展会期间将明显增加,建议市民不要随意停车或在路口随意变更车道。

孙幸军说,在水区管辖范围内,根据往年的出行特点,苏州路立交桥桥下南湖北路西向东方向、北郊客运站东八家户路南向北方向、龙盛街路口东西双向,东外环会展中心下匝道、七道湾路与红光山路交叉路口,也将出现车流聚集现象,若车辆无序停放,则易发生排队。

今年,随着二期场馆的启用,交警部门在会展北路首府公馆路口增设了一处管制点,也就是说,该路口在亚欧博览会期间,也将施行临时的交通管制,社会车辆将禁止进入会展中心区域。

但展会期间,在红光山路沿线,共设有6处摆渡车停靠点,另在会展大道沿线设有4处摆渡车停靠点,基本停靠点相距1公里内,也就是说,您坐摆渡车,每隔1公里就有停靠点,方便您随时乘坐。

此外,亚欧博览会期间,交通部门特别给1200辆出租车办证,为亚欧博览会参会群众服务,只要您挡下的出租车为持证车辆,就可直接乘坐到达中心区域内。

在会展中心北门还新增一处出租车停靠点,加上会展大道东侧路口、红光山路与会展大道西北角路段均设有出租车停靠点,因展会期间会展中心周边停车位有限,警方建议您,可乘坐公交、BRT6号线,或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参展。


  • 上一篇:秋老虎发威 乌市城区一月无雨
  • 下一篇:请注意!公交线路有变化 新增5条调整3条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