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乌恰县:巴格恰社区开展“党纪法规牢记于心”知识竞赛
乌恰县:巴格恰社区开展“党纪法规牢记于心”知识竞赛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琦)近日,在乌恰县乌恰镇巴格恰社区第二十一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为深入推进党纪法规知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社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乌恰镇巴格恰社区开展“党纪法规牢记于心”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伟正在组织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12部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旨在大力拓宽党纪法规知识教育覆盖面,以赛验学、以赛督学,不断增强社区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比赛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反应敏捷、踊跃答题。

参赛选手积极回答问题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学习党纪法规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常态化加强学习,做到熟练掌握、严格遵循、自觉运用好党纪法规,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言行,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表现优异的选手颁奖

社区党支部书记杨伟表示:“在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举行知识竞赛,目的在于进一步强化党纪法规的学习,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供稿:乌恰县乌恰镇巴格恰社区)


  • 上一篇:用心用情用爱,和谐温暖拆迁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