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时光不定 青春不老 我们在行动
时光不定 青春不老 我们在行动
作者:

   ——相约十八社区

新疆民生网杜明疆 李婷)夏日炎炎,流金铄石,在这热情似火的日子里,为培养孩子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友好合作的能力,营造孩子健康成长的氛围,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2019年7月23日,在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党建文化广场举办了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时光不定 青春不老 我们在行动”暑期亲子活动暨民族团结趣味运动会,辖区70名居民参与活动。

在温暖的夕阳下,随着激昂的音乐声,许多的居民自发的聚集在广场周围,在得知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夹球接力跳”和“齐心协力跳”两项有趣的比赛项目后,居民们踊跃报名。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参赛选手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激烈而又刺激的趣味运动开始了。比赛中,孩子们的欢笑声与家长们鼓励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赢得比赛拼尽全力,家长们在身后默默付出,这个过程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与意志,又加深了孩子与家长的感情,促进了家庭和睦。

最后,在居民们热情的欢呼声与掌声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许多居民意犹未尽,家住福景佳苑28栋的李师傅说:“社区举办的这场活动真是太好了,平时我上班忙,不认识多少周围的邻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交到了朋友,收获了友谊,我也认识了许多住在一个小区的各族朋友,这样的活动真应该经常办,我每一次都要参加。”

本次活动,在社区党支部的组织下,参赛的居民们充分展现了家庭和谐温馨、民族大团结的良好风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十八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大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居民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满意度。

(供稿: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十八社区)


  • 上一篇: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