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夏日送清凉,警民情意浓
夏日送清凉,警民情意浓
作者:

新疆民生网(霍延磊)7月24日上午,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和畅园社区组织爱心企业家、志愿者共同开展“夏日送清凉,警民情意浓”活动,走进辖区便民警务站,为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送去消夏物品。

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连日来,昌吉市持续高温。为确保城市的安定和谐,烈日下执勤民警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任劳任怨、忘我工作。和畅园社区与爱心企业家向正在执勤民警表达了敬意和慰问。便民警务站的负责人对和畅园社区开展的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爱心企业家仁林林说:“这么热的天,民警们还在太阳下面执勤,很是辛苦,作为企业,他们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应该为他们尽一点微薄之力。”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为三家便民警务站送去了西瓜、矿泉水、饮料等物品,使大家加深了对民警工作的认识。和畅园社区也呼吁干部职工和居民,要理解支持广大民警的工作,争做文明市民,以每个人的文明行为,为高温下工作的民警们增添一丝清凉。

1: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为正在执勤的民警送去慰问品

2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为正在执勤的民警送去慰问品

3集体合影

(供稿:昌吉市建国路街道和畅园社区)


  • 上一篇:市容环境齐保护 集中整治见效果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