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拜城县康其乡机关三项措施规范组织生活
拜城县康其乡机关三项措施规范组织生活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伟伟 李耀文)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为确保机关组织生活正常运行,拜城县康其乡党委研究制定三项措施规范机关组织生活。

一、加强管理。制定早、中、晚点名制度,对无故不到的干部按矿工处理,综合康其乡各项工作,并制定倒扣分制度,对机关干部进行月考核。将干部管理走上规范轨道。

二、增强民主。充分发扬民主,大、中、小事都要经过会议研究,发展党员、两学一做及远程教育工作方案、干部月考核定等、党费的管理和使用等都需经党小组会、支部委员会、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通过。

三、强化责任。明确各委员的职责和分工,组织委员负责议题的收集、会议的组织和记录,宣传委员负责具体工作的执行,纪律委员对干部、职工进行监督,对工作落实不力的人员提出处理意见等。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支部书记、党委书记将党课制度。

自三项措施实施以来,拜城县康其乡机关组织生活有了明显的改善,机关干部的工作作风有了明显的提高,广大干部干事的积极性被充分的激发出来。

(供稿:拜城县康其乡政府)

 

 

 


  • 上一篇:阿克陶镇巴仁艾日克村开展“大手牵小手 成长的路上一起走”活动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