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融情手拉手·筑梦新时代 ” 胜利街道邻里节暑期系列活动
“融情手拉手·筑梦新时代 ” 胜利街道邻里节暑期系列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达娜)暑期来临,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假期文化生活,积极教育引导各族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克拉玛依市胜利路街道文化站组织社区开展邻里节“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暑期系列主题活动。

7月10日,拓湖社区组织辖区的青少年参观“红色记忆展览馆”。 一进展馆大厅,学生们便被书屋内的展品所震撼。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后,同学们对红色收藏记忆馆的来龙去脉有了全面的了解。大家认真参观红色记忆收藏品,通过参观伟人毛泽东各个时代工作生活的珍贵照片,大家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这些革命前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正是他们的革命理想、远大抱负才让我们有了现在的幸福生活。学生李玉可说:“今天的参观,让我对这段光荣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要学习老一辈革命者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好好学习,以后为我们的祖国做贡献。”

7月11日,胜利社区组织辖区14名青少年参观克拉玛依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教育,通过讲解、观看老照片、阅读历史文献、观战争实物等形式让青少年了解革命战争年代,党领导人的那份执着质朴的革命理想和情怀,那份为了革命勇敢战斗,不惧牺牲的“初心”,让社区青少年在思想上与他们产生跨越时空的共鸣。                 

展览馆参观活动结束后,胜利街道文化站组织学生们开展绘画活动,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向祖国献礼。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认真的描绘,并将自己的心愿付诸画面,纷纷创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一幅幅可爱的绘画呈现在了大家眼前。贾泽文小朋友开心的向我们展示自己的作品:“这是我画的未来时代,希望我们的国家以后越来越发达,越来越强大。”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党工委)


  • 上一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