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作者:

新疆民生网(李昱龙、王永胜)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确立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7月11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

一思个人成长之路,父母亲期盼之切;二思百姓艰辛之苦,党和政法托付之重;三思律己不严之危,贪污腐败违法之害。

“三思”引导全体政法干部走入警示篇、忏悔篇、法制篇三个展厅,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带给参观者触及灵魂、直抵人心的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一旦有人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等待他的将是在冰凉的铁窗永久的悔恨。

本次参观既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次集中约谈,又是针对政法队伍的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为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火墙”,依法依规做好我区新时期政法工作起到了重要的警示意义。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区委政法委)


  • 上一篇:返乡学生助力家乡建设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