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参军入伍 保家卫国
参军入伍 保家卫国
作者:

——胜利路街道征兵启动仪式

新疆民生网(郝志明)按照克拉玛依区征兵工作整体安排,为全面部署我区2019年征兵工作,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动员,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7月6日上午,由克拉玛依市胜利路街道以“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为主题的征兵启动仪式在阳光时代门前隆重举行。区武装部领导、区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各街道武装部部长及干事均到场参加。本次活动标志着我区2019年征兵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在2019年征兵宣传片的播放中启动,胜利路街道组织了腰鼓队表演、义工志愿者活动,吸引了来往市民驻足观看。现场设立了征兵工作咨询台,由区人民武装部专人对征兵政策进行答疑解惑,进一步宣传了我国的兵役制度、征兵条件、要求以及优惠政策等情况。本次活动除主会场外,还在胜利路街道所辖社区悬挂征兵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此次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对2019年度征兵工作的了解,激发了青年们投身军营的热情,更是弘扬了参军爱国的正能量,为我区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意欲报名征兵入伍的青年,可于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应征报名。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胜利路街道党工委)


  • 上一篇:沙雅法院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