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沙雅法院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沙雅法院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
作者:

新疆民生网叶明)为了进一步引导法官干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公正底线,沙雅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沙雅县人民法院坚持多措并举,加强司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忠于宪法和法律的过硬队伍。

一是率先垂范、真抓实干。要求党组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做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的带头人,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最高法院“五个严禁”,改进作风重实干、以身作则当表率,通过自身的表率作用带动全院干警真抓实干谋发展,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定期开展审务督察,加大案件回访力度,经常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坚持有查必报,绝不护短,将督察情况及时通报,对不规范行为进行曝光和追责,真正做到令行禁止、违者必究。

三是健全机制、以案释纪。重新修订该院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注重工作细节,改善服务态度,引导全院干警提升廉洁司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运用发生在法院系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育法官干警廉洁奉公、为人民用好手中的审判权和执行权,时刻警醒法院干警做到自重、自省。

 

(供稿:沙雅县人民法院)


  • 上一篇:阜康市多举措着实效促返乡大学生管理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