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提高认识再起航 创新举措细落实
提高认识再起航 创新举措细落实
作者:

——金龙镇街道召开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会

新疆民生网(孙媛媛)近年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市高新区)金龙镇街道党工委严格落实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城市大党建理念,统筹各方资源,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力、改革创新力、服务群众力、组织共治力。

6月10日上午,金龙镇街道领导班子、“两办四中心”负责人在友好社区举行了城市基层党建推进会。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打造“友好壹家”品牌、党建工作如何融入服务群众工作、如何发挥共建单位合力、如何提升党建品牌的续航能力等内容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充分拓展了党建品牌的内容和服务方式,让“友好壹家”项目成为友好社区党建的靓丽招牌。

金龙镇街道领导班子对项目的设计推进、各环节人员分工、场景布置的实用性等都逐一核对安排。为了让社区党建做实建强,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在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过程中,金龙镇街道党工委树立“一盘棋”思想,要求街道“两办四中心”问诊基层,现场办公,实地解决友好社区在打造城市基层党建示范点过程中的各种困难。

金龙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霞强调:要强化街道、社区责任,铸牢城市基层党建的“动力主轴”。要按照系统建设和整体建设理念,推进街道社区党建、单位党建、行业党建互联互动。要强化城市基层党建政治功能,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发动起来,凝聚起推动城市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金龙镇街道党工委将立足社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对社区的指导、各部门协调联动,在做优社区、做实党建、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落实主体责任,街道各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市高新区)金龙镇街道党工委)


  • 上一篇:有事来“家”说 难事“家”人办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