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克州开展“农业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克州开展“农业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蒋兴满、尼沙热提·沙吾提)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农业科学知识,充分发挥科技对克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引领支撑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克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阿图什市人民广场举行了“科技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以“普及农业科学知识,提升农民科技素质”为主题,通过发放科普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农药安全使用、农产品食用安全、正确认识转基因等农业热点进行宣传普及,并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环境保护、农业防灾救灾应急知识,农业惠农政策宣传资料等内容的宣传单,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农业科学技术新知识,当天接受并解答群众咨询220余人次,惠及了城乡广大人民群众,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科技种植水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供稿:克州“访惠聚”办公室)


  • 上一篇:信念孕育能量 青春绽放光芒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