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新春慰问,双拥情深——吉根乡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新春慰问,双拥情深——吉根乡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曹建 杨自文)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大与护边部队的交流,对坚守在边境一线的护边员以及返乡学生进行爱国爱党忠诚教育。1月26日,乌恰县吉根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邹凤、乡党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刘军等乡政领导班子带领乡内干部、返乡学生以及部分群众代表一行前往斯姆哈纳边防连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活动以走访慰问、红色教育和群众文艺汇演的形式进行,展现了吉根乡军政军民一家亲的精神风貌。

26日上午,太阳才刚刚爬上山头,慰问车队便缓缓驶入了斯姆哈纳边防连大院内。一下车,大家便忙着把乡政府带来的羊、蔬菜、水果、饮水机、烤箱等慰问品搬下来,一一发放给这群坚守在祖国最西陲的边防军官和护边员。为他们带来了亲切暖心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对他们不论寒暑扎根在祖国边境一线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感谢。

发放完慰问品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在威严嘹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飘荡在祖国西部的帕米尔之巅。随后,又利用军营开放日,与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布茹玛汗·毛勒朵大妈一起参观了斯姆哈纳边防连荣誉室,通过满墙的荣誉为返乡学生和护边员讲述了连队的奋斗历程,坚定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理想信仰。

参加完荣誉室后,党员干部又在这西陲第一乡的“扎根树”下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志愿扎根边疆、建设边疆,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而不懈奋斗。

最后,吉根乡返乡学生和群众为这些可爱的边防官兵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柔美欢快的舞蹈,边防军官和乡镇领导干部也都纷纷加入了舞蹈当中。虽然是天寒地冻、冰深雪厚,但在这祖国最西陲的边防连却是载歌载舞,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浓浓鱼水情。

(供稿:乌恰县吉根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 上一篇:昌吉市参加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视频培训会议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